后勤管理处举办“青大后勤”APP启动仪式暨师生座谈会
2016-12-23 14:04   审核人:

12月22日下午3:00,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举办“青大后勤”APP启动仪式暨师生座谈会。这意味着后勤管理处利用半年时间自主开发的“青大后勤”APP正式上线。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喆吉主持。后勤党委书记王静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庆、信息中心主任朱峰、综合信息科科长孙印厚、禾泰源餐饮负责人汪文明、APP开发团队代表王伟龙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
魏喆吉向在场师生阐述了“青大后勤”APP的开发背景与初衷。他指出,后勤利用半年自主开发了后勤APP,今日正式上线。今后,后勤将本着“先易后难,先急后缓”的原则,根据师生的需求,不断地完善与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,陆续推出“教室空座查询”“车辆服务”“场馆预约”“淋浴喷头使用查询”等功能,力争建成具有青大后勤特色、适合师生需求的、全方位覆盖、数据共享的智慧后勤。

朱峰现场演示“青大后勤”APP。演示围绕开发初期首推的三大功能应用模块展开介绍。“网上订餐”模块是以仁园餐厅为基础,通过招聘校内勤工俭学学生送餐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;“网上报修”模块更直接体现人性化,简化了报修程序,提升了后勤服务水平;“失物招领”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失物招领交流的平台。

功能演示结束后,在座的学生代表针对软件设置等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建议,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就丢失饭卡招领、订餐流程、教室报修、如何送餐等进行了交流和答疑。

最后,王静对同学们关注后勤工作表示感谢,并强调后勤管理处本将本着“服务于学校发展、服务于广大师生”的宗旨,将不断地完善和普及“青大后勤”APP,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,努力于为师生提供便利。

关闭窗口